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YEC bible study: 12/29聚會日記

各位查經的朋友平安,
感謝神昨天我們又有新朋友加入,Christine,請大家多關心新來的朋友。順便報告一個好消息,我們Ian弟兄考上翻譯研究所,入取了兩間。神的祝福的確在我們當中。願天父帶領其他準備要考試的朋友們度過辛苦準備的時段。我們的神可以在沙漠中開江河、在曠野中開道路的。
我們在昨天把翻譯做完了並且討論page 39-40,下次預計要來進行題目的分享、請大家多做準備。
下個禮拜1/5教會新任長老和執事的就任(ordination of elders and deacons)所以兩場禮拜必須合併、因此我們又要暫停一次。1/12恢復聚會、請大家記得。
昨天來的人有 Robert, Steven, Cliff, Man mei, Ruth, Birdy, Ian, Christine. 其他好久不見的朋友們也多加油、偶爾出來給我們看一下把。

祝大家新年快樂、心想事成、神恩滿溢。Happy 2014!

Lui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