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YEC 12/1 英語查經班--聚會日記

大家平安,
真高興今天來了一位新朋友,Flora, 他在 大遠百(Mega)百貨公司上班.是我們以前查經班同學介紹的.願上帝祝福尋球他的人!

我們今天討論的第六科最後一個問題(如何在困難的環境下依然相信上帝有美意)是我們基督徒一個很大的挑戰.即使你祈禱到沒有力氣甚至已經忘記了, 神永遠不會忘記. 信心也是一種學習的功課,而且也是上帝所賜的.
在這邊也順便感謝聚會中熱烈討論的朋友們,他們提供了我們很多思考和討論英文單字的重點.畢竟我一個人臨時能夠想到的是非常有限,有他們的 "加料" 讓我們達到更深和更遠的討論.Thank you guys!

今天來的同學有: Robert, Ching, Steven, Paul, Cliff, Ruth, Man-mei, Flora, Jill and Birdy.感覺特別熱鬧,好久沒有那麼多人,既然會 "有一點擁擠"?. 請大家在自己禱告時別忘記紀念很久沒有出現的朋友們.

願上帝祝福並且與大家同在,下週見.

Luis

這是我們臉書小組連結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kss.yec/

沒有留言: